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划重点!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这样说……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4 08:26:4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林建国、黄雨涛参加调研。许南吉一行先后调研了潭头镇文溪村和猴屿乡猴屿村,详细了解各村建设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QQ图片20181024082733.png

QQ图片20181024082830.png

  许南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做强做大优势特色产业,加快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持续促进农民增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依托现有的自然资源和人文历史资源,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保持乡村独特的内在气质,打造干浄、整洁、美观的宜居乡村。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巩固移风易俗,建设民风淳朴的文明乡村,同时规范引导老人会建设,使之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

QQ图片20181024083029.png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

QQ图片201810240830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