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4 16:01:4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2日,省政府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陈锦,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开展道安综合整治,围绕目标、明确责任、强化督导,采取更加扎实的措施,抓好道路安全各项工作。要加强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问题整改,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督促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巡查取得实效。要突出年终岁末安全监管,加大建筑施工、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及消防安全等方面安全风险摸排和隐患整治力度。要加快第三批较大安全隐患点整治,加强较大安全隐患点日常检查和监测监控,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