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30 08:19:0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9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分析研究项目落地百日冲刺有关情况,协调解决市百日冲刺行动项目存在的问题。区领导林春营、林燕枝,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华贤,区直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及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030082121.jpg

  蔡劲松指出,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是我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化落实“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和“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我区将列入市百日冲刺行动的总投资555.1亿元、19个产业项目作为主攻方向,其中开工项目8项、竣工项目3项、技改项目2项、增资项目2项、签约项目4项。

微信图片_20181030082129.jpg

  蔡劲松强调,一要强化责任。全区各级各部门、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百日冲刺行动项目建设;

  二要强化服务。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认真对标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计划,主动服务,攻坚克难,深入分析滞后项目存在的问题,创新创效找准解决办法,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三要强化督查。健全督查机制,切实抓好落实,区效能办和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