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推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1 08:29:4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航城街道、鹤上镇等镇街及区经普办,检查推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101083219.jpg

微信图片_20181101083223.jpg

  区领导实地走访阿石创、雪人制冷等2家公司及鹤上商贸物流园钢材、五金、建材三大市场,详细了解经普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察看区经普办,听取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181101083228.jpg

  蔡劲松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的调查,有利于我区摸清家底、摸实情况,谋划、策划下一步工作,也有利于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客观地反映我区的经济实力和发展水平,为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微信图片_20181101083230.jpg

  蔡劲松强调:

  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到领导到位、保障到位、人员到位,确保按时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任务;

  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细致做好查遗补漏等工作;

  要全面摸排,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做到数量精准、质量保证、进度跟上,让普查数据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