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打造幸福城 党旗添光彩”

我区开展“为水而行 护河有我”公益宣传志愿服务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1 00:59:4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助推福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打造幸福之城。11月30日,区委统战部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及航城街道、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在市政休闲公园(皇庭美域)开展“打造幸福城 党旗添光彩”——我区“为水而行 护河有我”公益宣传志愿服务行动。区领导余岸明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1010411.jpg

  动员仪式上,余岸明指出,绿水青山是长乐赖以生存发展的宝贵资源,我们积极投身保护母亲河等公益活动,参与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努力将保护母亲河的生态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将保护母亲河的生态意识在社会大众中得到传递,共同为幸福长乐描绘出一幅美丽的锦绣画卷。

微信图片_20181201010418.jpg

微信图片_2018120101042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对市政休闲公园(皇庭美域段)河段开展巡逻,并向周边居民进行护河爱河保护环境的宣传,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保护生态环境,积极参与河道沿岸垃圾清理。

微信图片_20181201010424.jpg

微信图片_20181201010427.jpg

  随后,志愿者手持扫把、夹钳等工具,沿着河道对岸边的纸屑、杂草、废弃烟头等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共同加入到保护河道的行动中来,营造人人来护河的良好氛围。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