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7 08:55:5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区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会展中心四楼人大会议厅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盛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1207085933.png

  会议邀请了全国职务犯罪与腐败预防专家,国家检察官学院研究员、教授,首届全国检察机关精品课程第一名获得者,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兼职教授,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干部培训基地教授张亮,向大家现场授课。

QQ图片20181207090011.png

  张教授以“纪委监委办案实务”为主题,围绕线索的来源与评估、初查的策略与技巧、询问的基础与方法、证据的采获与固定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述。张教授的讲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精彩纷呈,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受到与会人员热烈欢迎。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