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2 17:01: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7日,区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面对面了解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区委常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区委常委班子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区领导林建国、余岸明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并围绕全区基层党建、移风易俗、乡村振兴、教育医疗、两违整治等工作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区委副书记林建国指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领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从中看到了大家对区委常委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也感受到大家对长乐今后发展的深度关切。区委常委班子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认真分析问题原因,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努力推动区委常委班子建设和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记者 高晶晶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