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4 17:22: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讯 12月11日,区领导林燕枝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闽运车站、长乐公交枢纽站以及河下街等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整治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坚决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要强化责任落实,着力补齐短板,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行为,动员全民参与,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规范运营秩序,加强巡查执法力度,打造文明窗口形象,提高文明服务水平,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陈建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