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4 17:34: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陈国衍,副调研员李明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征求意见稿深入研究,认真思考,互相交流观点,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出谋划策。此外,大家还就增强监督实效、改善民生、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构严谨,层次分明,很好地总结了今年来的人大各项工作。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部署来年的人大工作。

  吴文琪认真聆听与会人员所提的意见建议,并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起草组认真梳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凝聚集体智慧,努力使工作报告更充实、更完善、更符合实际。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