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6 17:23: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十个始终坚持”的宝贵经验和“九个必须坚持”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