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30 09:21:2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9日,省、市安委会全体成员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蔡劲松、陈锦、曾文雄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1546132922970610.jpg

  视频会后,区长蔡劲松立即主持召开我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两节”。

1546132937134248.jpg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强化。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层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推动落实“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二是安全监管再强化。结合年终岁末特点,严格落实“四个一律”“五个一批”的要求,加大道路交通、水上交通、渔业生产、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以及供水供电供气、城市综合体、游乐设施、群众性活动等城市运行安全的风险摸排与隐患整治力度,全面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堵塞安全监管漏洞。

  三是整改落实再强化。认真抓好省安全生产巡查整改,突出抓好道安综合整治、安全隐患点整治等工作,深入开展商业综合体、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公共场所用电安全、假冒特种作业证等专项治理,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落实。区安办、政府督查室、效能办要密切跟进督查督促,督促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