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7 09:12: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5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在区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认真核实事情原委,一对一讲明政策法规,并当场责成有关乡镇(街道)、部门尽快解决,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区领导林建国、赵峰、陈航星、卓国鸿、林建华、黄雨涛、郑成峰参加活动。

  区领导在接访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群众观念和法律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重视初信初访办理,认真对待每一件信访案件,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切实把问题化解在基层。要主动下沉力量,全力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解决诉求。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