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2 08:28:4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1.jpg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会议强调要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掌握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切实用以指导解决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实际问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

  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保持廉洁自律。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下大力气解决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扎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巩固成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整治“虚、僵、躲、拖、腐”不良作风,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同时,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廉洁从政,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

  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力加快新长乐建设。要紧密结合长乐实际,把握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和撤市设区两大战略机遇,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担当负责、提速增效,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要立足当前,抓好省、市、区“两会”精神的传达贯彻,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榕纪通[2018]22号)。

  (记者 高晶晶 实习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