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共叙鱼水深情,区领导春节慰问部队官兵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3 08:24:2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慰问部队活动,双方畅谈军地共建,共叙鱼水深情。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刘超参加活动。

1548203123118087.jpg

  区领导慰问了省预备役高炮师和福州警备区,对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向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物品。

1548203141715643.jpg

  区领导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部队官兵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为促进长乐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我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努力为部队发展营造更好条件,合力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部队领导对我区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对我区多年来对国防事业和部队建设的支持表示赞许,并表示部队将更加关心、支持地方建设,不断加深沟通联系,共同提高双拥工作水平。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