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侨情及港澳乡情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0 16:32: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4日,我区召开侨情及港澳乡情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余岸明、吴尧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福州市侨情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区侨情调查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全区侨情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关键,全力以赴做好全区侨情调查各项工作,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认真挑选一批业务熟悉、责任心强、了解侨务政策和具体村情的村(社区)调查员;要细致地开展入户调查,充分发挥乡镇(街道)主动性,协同推进确保调查成效;要建立详实的人员、社团及海外重点侨领和代表人士数据库,同时,严把调查数据质量;要严密组织,坚决落实全区侨情调查各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经费和人力保障;要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对象积极依法配合调查,齐心协力落实好全区侨情调查工作,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