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1 08:53:0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月30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2018年度长乐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1548896014106738.jpg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长乐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2018年度长乐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18年度长乐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1548896025368415.jpg

  蔡劲松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组各位同志批评。其他区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深入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蔡劲松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

  一要坚定政治站位,强化班子自身建设。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长乐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相互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以及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统一制定整改计划,逐一明确整改方向、措施、时限和责任,以“钉钉子”精神确保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三要深化作风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把握滨海新城建设和撤市设区两大战略机遇,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和“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扎实开展“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专项行动,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

  (记者 高晶晶 实习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