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欢乐祥和安全过节!区领导带队开展元宵节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0 08:46:5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9日,区长蔡劲松带队开展元宵节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1550623696934224.jpg

  蔡劲松一行先后检查了航城街道春发烟花爆竹专卖店、营前街道中海锦城花园、三盛璞悦滨江和洞江湖公园一期项目,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认真检查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1550623719481955.jpg

  蔡劲松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并坚决整改到位。

  二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既要紧盯重点时段和重点行业领域,又要突出日常监管,切实消除安全监管盲区,堵塞安全监管漏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三要加大管控力度。坚决取缔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非法生产和经营行为,禁售孔明灯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商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元宵佳节。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