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7 15:31: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3日,区领导林建国现场督查航猴线(209省道)及沿线周边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督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航城街道五竹村、洋屿村以及猴屿乡象屿村、浮岐村等地。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督查组强调,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好“三农”工作的硬任务;要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突出抓好“一革命五行动”,注重历史文化传承,建设生态宜居乡村;要点对点服务,充分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培育壮大一批特色农业产业;要加快补齐农村公共服务短板,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档升级,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全力推进农村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扶贫开发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区“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