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大人常委会领导来航开展调研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4 14:41: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3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一行来航视察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与国家湿地公园。区领导吴文琪、林建华参加活动。

  潘征一行参观了湿地博物馆,详细了解湿地公园的自然生态环境、公园管理建设、湿地保护恢复等工作情况。随后,视察组来到闽江河口湿地公园观鸟屋观看水鸟活动。

  期间,视察组对我区闽江河口湿地的生态保护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保护好湿地公园及周边生态环境,正确处理好湿地保护与旅游开发的关系,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不断提高全社会爱护湿地的自觉性,努力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良好环境。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