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3 17:03: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2日,区政协副主席林勇魁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专题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助推区委“三个年”专项行动工作;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福州市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根据区委开展“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的决策部署,结合2019年工作要点和各委办工作计划,发挥政协优势,围绕助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滨海新城建设、项目攻坚、招商引资、三产跃升等目标任务,持续开拓创新,精准有力地抓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引导广大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充分调动积极性,凝聚智慧和力量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三要广泛凝聚共识。始终坚持区委对区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地加强与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合作共事;党员干部要勤下基层,走访企业,及时收集民营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建议,帮助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力助推招商工作、项目落实和三产提升,为推动长乐经济和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