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7 16:11: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6日,我区2019年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班。区领导吴翔天做开班动员讲话,并为大家上主题为《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根基》的党课。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加强学习党的理论是党员干部强化政治坚定的必要基础,是增强理论知识储备的客观需要,是提高政治本领的重要途径。理论学习是思想政治意识清醒的前提,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要勤学善思笃行,学以致用,实现新成绩、新作为。要勤于学习,统筹好工学关系,把理论学习当成做好工作的必要环节,切实用党的最新思想理论指明工作努力方向;熟读历史,从苦难而辉煌的历史中坚定信念、涵养定力、探索规律;勤于思考,结合工作勤思考,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勤于践行,紧密结合长乐的发展实际,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各项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

  三要把稳政治方向,维护大局,做到树理想、有信念。党员干部要树牢政治信仰,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鉴别能力;强化政治担当,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风险处置能力。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