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赴武汉开展招商洽谈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7 16:13: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2019招商年”行动,积极引进新兴产业,促进域外企业及税源回归,有力推动地方政府与科研院校的产业人才合作,4月9日-11日,区领导陈锦带队赴武汉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考察团一行来到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参观考察中国光谷的代表性光学产业企业,与华大基因、武汉极目科技企业进行对接交流,并牵头长乐纺织、化纤会员企业与华中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召开对接洽谈会,研讨产业战略与人才合作意向。考察团还实地参观光谷葛店的新城建设项目,对接交流中建三局投资地方政府的意向,拜访湖北福建总商会和金盛兰集团、武汉世界城置业有限公司、湖北宏城海达实业有限公司、湖北华鑫实业有限公司等长乐域外企业,对接洽谈域外企业回乡投资及税源回归有关事宜。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