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4 15:51: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2019年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春营、林少惠、陈国衍、李明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意义重大,内容丰富,十分及时,对于如何开展好新形势下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研读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监察和司法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机制改革的总体部署,积极履职,全力推进人大监察和司法方面的工作。要坚持审慎稳妥,要及时跟进了解监察体制改革以及监察法实施情况,重点了解改革推进和法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相应对策建议,让监察体制改革顺利推进、监察法得到正确实施,真正做到寓服务于监督之中。要紧扣发展要求,找准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完善监督方式,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