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30 22:41: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陈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区领导曾文雄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长乐大润发超市、区公交枢纽站、中石油航城加油站等地,检查企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常鸣、常抓不懈;要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和保障措施,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要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同时,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第一时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让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劳动节。

  又讯 4月29日,区领导林建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医院、十洋永辉超市、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强调,各部门单位(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确保责任到人、责任到位;要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投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有效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要依法依规生产,严格程序,严肃工艺操作纪律,严把安全生产关;相关职责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检,及时排查并采取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记者 陈鸰燕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