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劳模协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30 22:46: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0日,区劳动模范协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劳动人民的光辉节日。区领导李瑞芳参加活动。

  会议要求,一要紧扣发展主题,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增强积极性和创造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认知水平和实践能力。二要紧跟时代步伐,大力弘扬伟大的劳模精神。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工作热情。三要紧密联系劳模,营造尊重和关心劳模的良好氛围。认真落实有关劳模的政策待遇,不断提高劳模的社会、政治和经济地位,为劳模发挥作用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四要紧贴服务对象,打造让人信赖的“劳模之家”。劳模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协会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劳模合法权益。

  会议总结劳模协会2018年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并邀请听取了省委党校高莹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和挑战》专题报告。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