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30 22:49: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委托,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勇魁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区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传达区纪委驻区委办纪检组《关于开展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区政协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厉行节约、绿色消费、文明过节,带头崇廉拒腐,营造节俭文明、健康廉洁的节日氛围。要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特别要注意防范文件中强调的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及旅游出行中搞特殊、耍特权等不良现象。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把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认真查找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运用多种形式早打招呼、及时提醒,抓早抓小,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