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防范强降雨工作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9 16:06: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我区防范强降雨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区近期天气情况,部署安排了防范强降雨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领导责任到位、组织措施到位;要认真做好监测预报预警,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预警防范工作;要全面排查整改各类隐患,做好重点领域的防范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和巡查巡防;要高度重视防御工作,时刻保持警惕,克服麻痹、侥幸、松懈思想,切实把防范强降雨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好,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来护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

  区领导林建国、黄雨涛参加会议。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