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第1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4 09:50:3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日,福州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1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第1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各项改革任务。

  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紧做实群众热切关注的改革举措,积极探索创新,完善机制体制,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稳妥有序推进重大改革。

  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敢想敢为、勤为善为,通过深化改革来破难题、解新题;要加强各级党委(党组)对改革工作的领导,加强协同配合,凝聚抓改革促改革的强大合力。

第1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条例》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纳入各党校、行政学院教育培训领导干部的必学内容;要严格贯彻执行,加强督查落实,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和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福州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认真执行落实,精简下发文件数量,尽量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严肃调研纪律,改进督查方式方法;要完善机制体制,更好为基层干部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

  (记者 高晶晶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