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8 09:12:5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7日,福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1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把垃圾分类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抓紧筹备实施,把垃圾分类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的城乡环境。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四川长宁6.0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我区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加强防范,强化预报预警,针对易涝点、地质灾害点、水库水闸等重点区域和重要公共设施,进行隐患排查整治。

  要压实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持续抓好灾害防御工作。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

  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确保“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发自内心、成为自觉。

  要坚持学用结合,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要扎实开展培训,做到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推动党员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