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9 16:32: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7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解读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审定《关于设立中共福州市长乐区政协委员委员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党支部的方案》。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地方政协的定位和职责,自觉担负起自身政治责任;要着力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党政中心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