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18次常务会议暨第5次区长办公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4 08:35: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3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18次常务会议暨第5次区长办公会议。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18次常务会议暨第5次区长办公会议

  会议审议《福州市长乐区今年以来依法行政工作情况报告(送审稿)》。今年以来,我区努力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在法治政府建设中坚持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夯实法治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动依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我区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权责清单制度,规范执法队伍建设,并不断健全依法决策机制和行政权力监督机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研究兑现2018年发展服务业配套奖励资金有关问题。根据福州市关于促进服务业稳增长的相关政策,我区制定了兑现2018年促进服务业稳增长奖励资金方案,对于当年新增的限上和规上服务业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同时也对存量高增长企业给予适当奖励。

  会议审议《福州市长乐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行政(市民)服务中心整合提升项目有关问题,报区委常委会研究审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议题。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