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30 08:52: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2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区维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扶贫协作领导小组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

  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握改革正确方向,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融入改革发展大局。

  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落小各项改革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

  会议要求:

  要铭记光辉历史,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要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先行融入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对长征精神丰富内涵的把握,从中汲取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力量。

  要加强宣传报道,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立足长乐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大力宣传弘扬长征精神。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省委巡视持续整改、长乐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等工作情况汇报。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