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党校新校区揭牌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0 17:17: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9日,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新校区揭牌仪式举行,区领导林建国、许开夏为区委党校新校区揭牌。

  区领导表示,区委党校建成启用,是长乐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要事、喜事,这既是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全区党员干部的重要部署,也体现区委重视和关心区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党校办学体制的初心。

  区领导强调,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稳稳守住意识形态领域的主阵地;要始终坚持理论武装,聚焦主业主课主责,牢牢把住思想政治建设的加油站;要始终坚持质量立校,全面提高办学水平,紧紧抓住教育培训质量的生命线。

  (记者 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