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4 22:51: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4日,区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专题活动。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林建国、余岸明、吴尧全、郑子毅、许开夏、林盛、刘超、吴永忠参加活动,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莫雪平到会指导。

区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实地参观玉田桃源长乐第一支部旧址,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区委勤政堂召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区委常委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作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区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杰民指出:

  践行初心使命,需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践行初心使命,需要我们牢记为民宗旨。要怀着“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情怀,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大力弘扬“四个万家”“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深入一线走访调研,为民服务解难题。

  践行初心使命,需要我们主动担当作为。要结合“大干100天,争当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全力推进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践行初心使命,需要我们持续正风肃纪。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要以自我革新、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落实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帮助和指导下,扎实开展、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

  同时,要紧密联系我区发展实际,扎实开展“大干一百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减停产企业走访帮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各项自选动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对标先进,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保障。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莫雪平指出,长乐区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取得了初步成效。她强调,要紧密联系思想,坚持理论武装;要紧密联系工作,坚持联系实际;要紧密联系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要力争实现一般工作不落后、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创一流。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