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8 16:37: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组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紧扣“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查找差距。

  陈增国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工作方案,统筹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要坚持知行合一,把这次会议的成效落到职责上、体现到行动上,不断提升履职工作成效,为新长乐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