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8 16:39: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以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吴文琪强调,一要立足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全区各级人大要立足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提高站位,坚持率先垂范。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制定符合人大特点的学习贯彻计划,坚持率先垂范,创新方式方法,紧密联系实际,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通过对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特别是根本制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维护制度,确保党领导人民有效治理国家。三要强化担当,全面依法履职。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依法履行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职权。要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在新时代新长乐建设中展现人大队伍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