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0 16:25: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吴文琪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具体要求、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快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让学习成果转化为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人大工作始终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11月1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陈增国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把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三要积极履职尽责,提高政协工作质量。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进一步完善政协党组织建设,加强民主监督、提案办理和调研成果转化工作的突破突围,提高委员履职成效。

  (记者 黄燕云 陈家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