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7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3 10:03: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今年第27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7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以“一革命五行动”和实施美丽乡村建设为重点,认真按照职责分工要求,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工作时限、责任领导和责任人,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类问题整治到位。

  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通报各项任务进展情况,对措施不力,落实不到位的,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督查问责,推动各项整治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7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长乐区古厝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研究成立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问题,报区委常委会研究审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