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暨道安、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9 15:34: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8日,我区2019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道安、消防工作会议召开。区领导吴永忠、曾文雄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隐患排查专项行动、道安综合整治、消防工作、住建和交通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等开展情况,分析了全区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年终岁末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清单式履职,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要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和12个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即日起全面摸排本辖区、本行业领域隐患,并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制定整改方案,实施隐患清单化管理;要深入推进道安综合整治,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目标导向抓落实,积极推进落实农村交叉路口交通安全设施“五有工程”;要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各行业领域风险情况,认真汲取近期国内安全事故教训,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的完成。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