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7 09:33: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蔡劲松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蔡劲松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表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持之以恒地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落实省委“三四八”工作机制和“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狠抓问题整改。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检视剖析的问题、相互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以及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要建立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目标、措施,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工作落实,真正以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三要积极担当作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融入“三个福州”建设,加快滨海新城建设,扎实开展数字经济赋能先进制造业、美丽长乐大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进民生补短板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移风易俗、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全力加快高质量发展,以实绩实效当好省会排头兵。

  会议书面通报《长乐区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8年度长乐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长乐区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