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政协港澳委员、海外列席代表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2 09:04: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日下午,我区召开政协港澳委员、海外列席代表座谈会,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陈增国、余岸明、陈航星与政协港澳委员、海外列席代表相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我区召开政协港澳委员、海外列席代表座谈会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指出,华人华侨的爱国爱乡精神是长乐响当当的“金字招牌”,各位华侨们多年来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用自身影响力弘扬社会正能量,赤子情怀享誉中外,为长乐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全世界形成了非常有影响力的爱国爱乡华侨文化。

  何杰民希望,政协港澳委员及海外列席代表要坚持把爱国爱乡作为最大的“品牌”,把优良传统和家国情怀延续下去,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同胞的奋进力量,不断提升号召力。要更加心系家乡发展,持续加强域内外联系,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推动“美丽长乐”大行动、数字经济发展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共建共享美好家园。要抢抓长乐发展机遇,全面了解、积极宣传推介长乐广阔的发展前景,引导更多的域内外乡亲回归长乐投资兴业,齐力建设长乐更加美好的明天。

  何杰民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加大力度保护、弘扬华侨文化,把对侨胞的关怀和承诺落到实处,进一步搭建好域内外沟通平台,为域内外乡亲回乡投资创业营造最优软环境。

我区召开政协港澳委员、海外列席代表座谈会

  政协港澳委员及海外列席代表纷纷表示,回乡看到了家乡新面貌,为家乡的发展成绩感到骄傲,对区委、区政府工作成效十分肯定,也对未来的发展更添信心。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进一步加强域内外沟通联络,大力宣传家乡发展成果,积极参与家乡各项事业建设,努力为长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副区长陈航星通报我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