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十四)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1 07:04: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我区召开《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十四)学习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区直部门、区直各党(工)委、各系统党委、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十四)学习会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采访实录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一要着力学深悟透,把学习采访实录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列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掌握为民服务的执政本领,厚植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二要着力宣传宣讲,深入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传,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采访实录的新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

  三要着力传承践行,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担当尽责,激情创业,贯彻落实好新的宣传工作条例,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宣传文化工作使命任务,不断推动我区宣传文化工作强起来。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