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20年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网络述年】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4 08:40: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福州警备区、省预备役高炮师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双方畅谈军地共建,共叙鱼水深情。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超参加活动。

【网络述年】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何杰民对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何杰民表示,长乐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部队继续助力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网络述年】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部队领导对我区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对我区多年来对国防事业和部队建设的支持表示赞许,并表示将更加关心、支持地方建设,促进军地共同发展,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