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2 22:40: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郑子毅、林春营、林燕枝参加活动。

  何杰民实地察看316国道卡口疫情防控情况,仔细查阅防疫临检车辆登记表,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车辆登记、人员检测、值班值守等情况。

区领导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发力,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应急处置,坚决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要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人员配置,紧盯外来进入车辆人员,加强检测筛查,确保对发现情况做到及时处置,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关口”,为守护一方平安贡献力量;同时嘱咐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合理安排轮换调休,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随后,何杰民赴营前街道黄石村、首占镇珠湖村察看疫情防控群防群治情况,详细询问各村对疫情的防控、排查、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

区领导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何杰民强调:防疫工作重于泰山,关系到一方群众切身的生命健康安全,全区上下要强化忧患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要加强组织协调,完善工作机制,调动各方资源,强化联防联控,确保防治控管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要突出防控重点,紧盯重点地区、关键部位,加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停止一切聚集性活动,做到科学应对、严防死守。

  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村村响、流动广播等宣传手段,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