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重点企业暨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20 09:58: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9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走访我区重点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林增祥参加活动。

区领导走访重点企业暨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蔡劲松一行先后调研吴航钢铁公司、吴航不锈钢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察看生产运行、车间消毒、安全防护等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区领导走访重点企业暨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蔡劲松强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全区上下绝不可麻痹大意,要时刻保持警惕、克服松懈心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员工健康管理,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身心投入复工复产,加快恢复产能,力争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融资、物流运输等方面的困难问题,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经济运行秩序有序恢复。

  ❖要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落实好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力度,构建务实高效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我区生产安全稳定。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