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巡街暨现场推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1 09:32: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0日上午,区长蔡劲松带队开展巡街暨现场推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区领导开展巡街暨现场推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蔡劲松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原城关地税所、城区广场南路和会堂南路交叉口等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整治情况,以及下朱市场、海峡路小学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认真查找各个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并对广场南路和会堂南路交叉口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整治后改建成街心公园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加快落实、惠及群众。

区领导开展巡街暨现场推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蔡劲松强调: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落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业主主体责任,坚决推进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二要强化统筹推进。结合“美丽长乐”大行动,积极实施城区内河排污和驳岸沿岸景观提升工程,合理规划设计,因地制宜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宜居品质。

  三要强化安全治理。切实加强拆除工程安全监管,规范拆除行为,同时加大力度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努力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