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5 09:02: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4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1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8日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和省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二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三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进“八项行动”,积极开展“当先锋打头阵、抓项目促跨越”主题竞赛活动和“双百双千”增产增效专项行动。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办公厅出台的《若干措施》要求,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紧盯关键领域,自觉对照、认真查找,严防反弹回潮。

  ❖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深化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5月22日福州市委主要领导来航调研活动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一要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数字经济赋能先进制造业,全力推进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重点产业发展,努力打造滨海新城新增长极。

  ❖二要加强生态保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涵养好新城和长乐的生态本底。

  ❖三要助力乡村振兴。以“美丽长乐”大行动为切入点,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推动乡村经济、乡村法治、乡村文化、乡村治理、乡村生态建设。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