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领导赴晋安区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3 16:45: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带领区美丽长乐办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美丽长乐”大行动示范村和提升村相关负责人赴晋安区考察学习。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小阳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晋安区前洋村、九峰村,详细了解农村垃圾分类、污水治理、裸房整治、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美丽乡村建设介绍。

  郑子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梳理、总结、借鉴晋安区美丽乡村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美丽长乐”大行动示范村、提升村创建水平;要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打造品牌,在做好人居环境整治的同时,探索出一条适合本村的产业发展道路,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带给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生活;要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向群众广泛宣传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规划,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建设美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