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企业慰问漳县员工开展防暑降温暨稳岗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9 16:25: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我区进入连续高温天气。为做好企业漳县员工防暑降温暨稳岗工作,7月23日,区领导张惠玲带领区人社局、区劳动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走访东龙针纺、闽威科技等企业,看望慰问漳县员工,开展防暑降温暨稳岗工作。

  活动现场,慰问组要求扶贫基地企业要做好漳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他们身体健康、安全生产,并现场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在炎炎夏日为漳县员工送上清凉。

  活动后,张惠玲与漳县员工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安心稳定工作,通过就业增加收入,早日实现小康生活,并强调要确保漳县员工防暑降温物资供应到位,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切实保障好他们的身体健康。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