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6 09:30: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5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要深化增产增效,扎实开展“当先锋打头阵、抓项目促跨越”主题竞赛活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全力服务实体经济;

  ❖要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发挥应有的作用;

  ❖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研判经济形势,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要加强党外人士联系,积极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优势,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各项精准化疫情防控措施;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抓好民生保障、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防汛防台风、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要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思路、举措,努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王宁代省长7月29日在福州新区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要坚持“全域滨海”,举全区之力推进滨海新城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新引擎;

  ❖要坚持和谐拆迁,继续保持组团式、成建制、大规模征迁势头,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加快征迁交地工作;

  ❖要坚持产城融合,以东湖“三创园”和临空经济区建设为重点,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要坚持机制创新,持续抓好引智聚才工作,积极推广滨海新城创新做法。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还传达学习了其他议题。

  (记者 陈鸰燕)